close

九月二十日 星期日 天氣 陰時有雨

 

IMG_0662.JPG  

中華電信恆春會館

 

早上睡到8點起床 卻看到窗外在下大雨

吃完會館提供的早餐後 還是依然在下

本來想說是不是就要這樣一直待在旅館裡

後來還是決定直接衝了

當我們出發的時候 雨已經變小了

然後就先去買個輕便雨衣 以防等一下雨又變大

不過當我們買完以後 就完全沒有雨了 後來還出太陽@@

於是照預定的行程去看恆春古城門

IMG_0665.JPG 

北門

 

DSCF3795.JPG 

北門上拍的(為什麼跳的時候只有曾董的手是朝下的XD)

 

IMG_0668.JPG 

東門

 

IMG_0671.JPG 

西門  (左邊那個像郵筒的東東 上面寫的是這是海角七號的景點之一)

 

南門因為在維修中 所以就沒有拍了

逛完城門後因為還不到午餐時間 所以就到恆春老街逛 吃了綠豆蒜

還有去阿嘉的家

 

DSCF3834.JPG 

我第一次吃這個 回來後跟同事聊天時才知道 原來士林夜市也有賣= =||

 

DSCF3827.JPG 

阿嘉的家 因為進去還要收錢 所以就在外面拍而已(郵筒又出現了)

 

DSCF3835.JPG

老街上的彩卷行 想說試試手氣 就買了兩張大樂透(結果最後總共只中了一個號碼....)

 

 

DSCF3841.JPG 

逛一逛之後 就到了午餐時間了

中餐吃的是這間

 

DSCF3852.JPG 

菜單

 

DSCF3848.JPG 

等待中

 

DSCF3853.JPG 

乾杯(猜猜每一隻手是誰的XD)

 

DSCF3857.JPG 

我點的是蘋果汁

 

DSCF3859.JPG 

曾董點的是什麼檸檬的 好像有點酸

 

DSCF3874.JPG 

我的泰式豬肉蓋飯 蠻好吃的

 

吃完飯以後我們就回會館拿行李

準備要坐車回高雄啦

DSCF3878.JPG 

這張是在會館的大廳拍的  有標紅色字的都是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

 

DSCF3883.JPG 

這張圖很好玩 (左邊那位小姐在上網找資料  我在看曾董  mb在看那張圖  曾董整個呈現大爺的坐姿XDDD)

 

把租的摩托車還了以後 我們就坐專車回到高雄

因為只有我坐高鐵(其他人都坐台鐵)

所以我一個人到了高鐵站

就在要進站的時候 我的票被機器退回了

當我正在疑惑的時候 旁邊的服務人員看了一下我的票後說時間還沒到

原來要開車前的40分鐘才能進去 太早進去還不行咧 

好特別阿 台鐵都沒有這種規定阿@@ (我好像鄉巴佬)

於是我就在外面等了幾分鐘才進去

列車開的時候 感覺真的很快

窗外的風景都是咻一下的就過去 超酷的

從左營站出發 30幾分鐘就到台中了

從左營到台北也才一個半小時 超快的啦

就這樣

又會到了台北

回到家 洗個澡整理一下東西 就去睡覺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r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