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 - 愛*轉角

作詞:陳天佑
作曲:菊池一仁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想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騎著單車 往前行進著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 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 讓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 心牽掛著

心不再拚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

這首是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的片尾曲,也是劇情中常出現的一首歌(第二常出現的應該是問候歌XD)

歌詞內容似乎是為這齣劇量身訂做的

感覺就像是秦朗唱給金光閃閃大小姐的歌

這首歌的伴奏很輕 旋律也是很輕快型的

聲音的強弱起伏並沒有很明顯 所以唱的時候要放感情會比較好聽

會突然想到這首歌是因為  幾個禮拜前跟朋友出去玩 

在遊覽車上點了這首歌而博得滿堂彩的關係(羞)

不過我想有一部分原因是車上大多都是阿公阿罵級的 他們應該沒聽過這麼新的歌XDDDD

回來後最近就一直反覆在聽

歌詞越聽越覺得 像是一個男生守在一個女生旁邊 最後跟她告白的故事

雖然偶像劇中是Happy Ending

但是從歌詞的最後一句我看不出來 這故事的結局究竟是在一起還是男生永遠當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r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