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ectMan.png  

當初其實沒有特別注意到這部,是有個朋友推薦我看(他叫我好好學一下怎麼當完美男人XD)

看了第一集後覺得還蠻有趣的,就一直看下去了

整體來說是一個輕鬆的愛情小品 

劇情雖然有部份有點老梗 但是整齣劇整個是快樂的走向

人物設定上沒有真正壞到透頂的壞人

可能因為整齣劇只有13集

所以劇情中的轉折並不算多 大部份都是閃死人的甜蜜戲

而且整齣劇在去年底就已經拍完了

在我印象中我看過的台劇 集數也這麼短的好像只有三立第一齣自製偶像劇-薰衣草
(被腰斬的就不用算了)

這種已經拍完的劇就不會有那種"因為看到收視率好就突然加劇情"的情況出現

我覺得就算編劇再會編 臨時加戲 一定都會破壞劇情的流暢度

有時候看到一齣好戲 但是卻因為收視好 中途又加了好幾集很無謂的劇情 真的是很無奈

扯遠了

我覺得這齣不管是人物,劇情,配樂等等 都很棒

寫成一篇好像有點擠 之後再分篇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r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